close
18歲的夏天
好像沒什麼不一樣
但卻絕得
這樣讓人想體驗死的感覺
我太悲觀了嗎?
或是我根本沒有接受挑戰的勇氣
朋友們紛紛問著你考上哪裡?你的志願在哪?
我總是無法回答
當然啦......
一個前途茫茫一無事處的女生
該怎麼回答
其實.....我搞不好根本沒有學校可以唸
其實.....我搞不好根本不會讀書
該怎麼說呢
早在我的努力全都化為烏有的時候
我已經死心了
或著是.....
我根本沒有付出真正的努力
卻還只是騙著自己
壓抑自己
拿者可笑的自尊
去隱藏那真正的失落
是阿
其實我很難過
我很難過我考的不好
是阿
其實我很傷悲
我很傷悲我的努力卻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但又能怎樣
哭給人家看嗎?
還是乾脆自甘墮落
讓人目擊
還是.....
到處裝瘋賣傻
讓人感覺我的不重視
讓人對我感到失望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今年的夏天
我很不開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