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想穿耳洞呢?
這個問題其實我也反問自己很多次
但其實也找不到那個最確切的答案
是為了新鮮?是為了刺激?是為了虛榮?還是.......各種原因?
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為了壓抑吧
從小.....
我總是膽怯
總是怕東怕西.......
渴望表現
卻又害怕搞雜....
沒錯
我就是這樣子的
從小......
也一副乖乖牌的樣子
好討師長的開心
我總是認為這樣對自己才有好的保護
才不會總是被著同儕間欺負..
但在這些壓抑的過程中
其實我還是想搞叛逆的
想要尋求些刺激、新鮮.....
想要找些注目點、以及關心....
小時後的我是孤僻的
而高一下以後的我.....
努力的擺脫孤僻
卻也沒有真正展現出自己想要的
小時後的我總是忍著眼淚的
而現在也不知道是如何
總是想著大哭發洩
到底.....真正的我是愛哭還是不愛哭?
到底.....真正的我是孤僻還是聒噪?
到底.....真正的我是外向還是內向?
到底.....真正的我是如何的如何?
到底現在的我是快樂還是不快樂?
現在的我是在欺騙自己還是再度過現實?
一堆無解的問號
留下一堆無言的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