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發個牢騷....
為什麼人家休假就遇到颱風嗎= =
好了....這不是重點.......
---------------------------------------------------------------------
今天一如往常的休假....
我還是都不睡覺....(人家睡不著嗎)
因和君、霈約唱歌.....
特興奮的,
我一大早就所幸跑到7-11(人家的二號居所)
等待約定的時間....
哈哈哈.....
然後在我左說時間過的慢....右說時間過的慢的狀態下......
終於到了約定的時間
我們唱了兩個多小時吧....
唉~~~果然唱歌會讓人意猶未盡....
呵呵~~~~
這些都不是重點
唱完後
我們就跑去萬年樓下吃霈無法抗拒的魚酥羹....
我則點了天婦羅、君點甜不辣....
我可是第一次去那邊吃呢.....
high....
之後
選了兩付要給小游的耳環(不過他本人覺得娘....算了....自己留著送別人好了)= =
然後又逛了雜誌瘋、九五樂府.....
我們又跑到萬國樓下QK....
君和霈吃麥當當的同時
我則在旁邊休息= =(根本是睡午覺= =,人家累了啦= =)
不知不覺睡到兩點多.....而也不知道逛哪的情況下= =
我們就回家了....
然後回家
怕小游還在睡....
便傳簡訊問他醒了沒...
不過他當時是還沒醒啦....
直到....
和君作上BL36公車到達上灣仔時.....
小游便打了電話給我
不過那時已經三點多了....
哀....我大概和電影沒緣吧....
都沒有辦法去看......
哀哀哀.....
接下來.......
原本要去拿手機配件的我= =
卻因為經不起誘惑....
而乾脆換了一隻手機= =(吼....人家不是故意敗金的啦)
連小游的被我連累= =(SORRY.......)
之後和小游去店裡晃一下= =
好啦....人家又被唸啦,人家昨天做的不夠好= =知道了啦= =
我會改進啦 別這樣嗎 ==
唸完後...又和大個、小游在樓下聊了一會後....
便和小游去三總看得腎結石的宇小晟.....
雖然後來小游有事先走了....
但是....宇小晟先生還是請我吃了好吃的提拉米蘇.....
(感謝你,有機會在回請你)
之後就回東湖了....
不過....風雨都變大了.....
好可怕= =
突然有點害怕一個人待在家呢....
吼.....可怕阿= =
人家膽子小嗎= =
好啦.....
今天的休假....應該已經比上個和上上個好了= =
我別在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