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喜歡你
真的....
不做這份工作後
就覺得
少了很多和你的互動
我不知道為什麼?
是習慣嗎?
還是什麼?........
不知道
不明瞭
但我知道
沒看到你的時候...
會很想你
沒和你說話....
會很孤單
我知道你很累
但卻還是想一直煩你
我知道我很任性
但我就是很想引起你的注意
這樣你還不懂嗎?
還是很喜歡你
真的.....

已經很努力讓自己不要陷下去
已經很努力的讓自己把你當哥哥
但仍無法放棄喜歡你這件事
我很傻我了解
明明知道你會看
和硬要PO在這....
但我好怕
在不說我會瘋掉
會開始歇斯底里
常常興起打電話給你的念頭
但卻又沒有那樣的勇氣
我怕你覺得我煩
但卻還是捨不得
捨不得一點點可以跟你相處的機會
好煩....
真的好煩....
原來喜歡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