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邦邦....
你到底怎麼了呢?
你的變化好大....
讓我有些無所適從...
那個會讓我很想一直鬧的小游邦邦四哥去哪裡了?
那個會讓我鬧到好氣又好笑的小游邦邦的人跑去哪了?
那個在我問憑什麼時,會回我憑他是小游邦邦的那個人去哪了?
現在看到的你?
總是心事重重
總是把憂愁放在臉上
總是把煩惱吞下肚
總是把壓力獨自承受
很希望我就是你那傾訴的對象
但如果不是
我也希望你可以找到人傾訴
只要你快樂....
我就會很快樂
因為....
你是我最最喜歡的人
你是我最最重要的人
你是令我改變的人
你是我最例外的人
也許你也沒時間來這邊看吧
但還是很希望我的心情
有一絲的機會
可以傳達給你
以後.....
或許就沒機會了
不論是我去不去7-11串門子
或是你....還在不在7-11做
這些都是一些因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