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大學的生活是如此
.....也不是說不喜歡現在的樣子
只是覺得缺少了什麼
以前....
在學校也許是熟悉了....
總是有那麼的安全感
但如今....
總覺得陌生正在侵蝕著我
天生的自卑、天生的膽怯又全都出現了
我在育達培養的自信呢?
我在7-11培養的38呢?
好像全都消失了.....
大學很大....
不是說校地很大
而是.....它學習的東西很多
不論是課業
亦或是.....
人與人的相處
自己學習的動力
這些東西在育達時....
我可以保證我有這些能力....
但怎麼到了醒吾....
全都不見了....
說到課業....
上課就因為疲憊.....開始睡
人際好的是有,但總覺得放不開
學習動力...我的自制力都不知道跑到哪了
想學....是想阿....只是怎麼也動不起來....
我怎麼了?
難不成....
每個大學生....都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