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點想把網誌關掉...
不為別的...
只是突然覺得好累、好煩.....
剛開始....
會設這個網誌....
是因為想寫些東西...
想抒發些心情、壓力....
快樂或是不快樂....
但怎麼覺得....
寫著寫著....
不快樂的事情比快樂的事情還多...
是因為我天生悲觀嗎?
還是我的生活只有悲觀....
是嗎?
誰可以告訴我...
我的生活中有誰...
亦或是我的生命中有什麼是可以依靠的....
什麼是我生存的動力...
我不知道.....
我早已迷失....
現在的我....
只是一個不停庸人自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