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對奶精說:
「是妳破壞了我的純粹的純白,妳的出現使我混濁」
奶精默默的不語....
咖啡又說:
「但是,我卻已經習慣有妳的存在~沒有妳我會感到無味」
奶精笑了!!

愛是一種感覺
即使會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成長的經驗
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喜歡不同於愛

喜歡是盪鞦韆
可以自由的空間
不需要別人的回應

愛是需要平衡的翹翹板
需要一個人坐在對面與自己一起互動
貼近自己內心的感覺
-----------------------------------------------------------------
我從芳的網誌中看來的...
很好的一段話
但我卻以分不清喜歡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