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看出..
隱藏的我..
我的方向..
早已迷失..
誰是我那..
導航星星..
引我方向..
喜歡分擔別人的悲哀..
卻不願把自己的悲傷透露給別人...
我像一個垃圾桶...
吸收著別人的不快樂...
但有誰看的出我真正的悲傷...
最近的我有股快爆炸的感覺...
是因為吸收的悲傷太多...
已經無法負荷了嗎?
但我生存的價值大概就只有聆聽吧...
若是我沒有聆聽的價值...
我也沒有生存的價值了...
有點想把自己丟入墳墓...
讓自己自生自滅....
其實...
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