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
有些事情是該面對了
我對小游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我是很想看清啦
但好像越看越不清
我也許只是一個心智不成熟的小女生吧
所以無法去體認很多的感覺....很多的情緒
我知道我對小游來說也許太年輕
所以小游對我的態度
就像哥哥對妹妹
其實這樣我就該滿足了不是嗎?
這樣就該知足了吧
為什麼我就像一個討糖吃的小孩
吃了一顆....就還想要再要一顆
這樣的我好貪心、好惡劣唷
但我已經很努力去抑止這種情緒
可是在心中那個自私的我
卻讓我無法控制自己
也許"她"說的沒錯
我應該要離小游遠一點
因為我只是一個不經世事的小女孩
只會帶給小游麻煩
我只會是他的累贅
既使....
我很努力的不把這些帶給他
但我還是一個很大的壓力來源吧
我的幼稚、任性...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