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的
我不想把任何一個人封鎖的
但這是妳逼我的
我可以跟你做朋友
既使我們本來不熟
但只要是妳真心的要和我認識做朋友
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為什麼要逼我到這種地步
難道我就活該被利用嗎
或著是妳以為我真的不曉得妳是在利用我知道小游的蹤跡嗎?
告訴你
我不是小游的誰
也不是小游的迴蟲
更不是小游的私人秘書
我更沒有在他身上裝攝影機或竊聽器
我不可能知道他在哪裡
他在幹麻
他為什麼不接妳電話
一次可以當妳是無心
兩次可以當妳是玩笑
但當到了第三、四、五‧‧‧‧次時
叫我如何不灰心
原來我人生的目的只有當妳的眼線嗎
還是我就這麼的沒人緣...只能落得這樣的地步嗎?
我受不了了
不要以為人都不會發火
不要以為我都沒有脾氣
我已經到達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