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不好...
因為我過的很辛苦....
不只是在學校(還不是主因)...
最主要還是某些事情...
覺得
長大好累
因為思考的事情變多了
但我的腦袋卻還是一樣的小、一樣的笨
其實我不喜歡吵架
也不喜歡去爭什麼
但為什麼總是有人想要破壞我這樣單純的想法
我不懂"她"為什麼要對我說這些話
是因為"她"太喜歡小游四哥了嗎?
所以把我當成了理所當然的競爭對手
既使我已經努力的把小游當作哥哥
"她"也要我認清某些事實
"她"的話讓我正視了自己的心情
我很喜歡小游
既使早已明白彼此不是對方的那一個人
但我還是無止境的放下我的感情進去
很傻嗎?
我也不知道
以前的喜歡單純
現在的喜歡好累、好複雜
彷彿喜歡不是我專利、不是我的權利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