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過跟你說"她"叫我離你遠一點的事情罷了...
你就這樣了= =
那說完你不就.....
有點可怕勒
我到底是要說說不說的好阿....= =
好煩唷
好像走在平衡木上...
一不小心就會不可收拾
難道真的要這樣嗎
有些話我不是不說
只是不知道該不該說
不知道該怎麼說
要如何說、要從哪邊開始說
我真的不清楚也不明瞭
我只知道
我真的害怕
害怕這些是是非非
就像昨天看到她時
我是多麼的害怕
我真的感覺的到我的顫抖
曾幾何時我有這麼的害怕過
但昨天真的是我感受到恐懼的時候
我是不是錯了
我是不是根本就不該將這件事情說出來
或許是不是讓這件事情爆發出來
是不是我再忍一下
這件事情就會慢慢的淡去
好煩唷
好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