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了惡作劇之吻
其中的那幕湘琴看到直樹走入子瑜家的震撼戲碼....
深深感動了我
而當他在外頭的冷風中苦等
還抱著證實"那是一個誤會"的奇蹟
直到....
等待了一個小時
發現直樹沒有離開跡象
讓她死了心
她的眼淚也隨著她的死心同時不由自主的流下
而此時的我呢?
也像是想到了什麼般
酸了鼻....
戲中的湘琴呢
強壓著她的心情回家
卻發現無法遺忘了鮮明的一幕
槁木死灰的她
躲在房間哭泣
我的淚水竟然和她一起流
怎麼說呢
我好像也能感受她那時候的心情
是因為依晨的演技太好
還是因為我也曾經感受過這樣的情境
我想兩方面都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