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所有為愛受傷的朋友
To Be Happy
他不是你的一切
為了誰想不開
才是最傻的
沒有人會是你的一切
因為只有自己可以主宰自己的人生
或許我不會當面的表達對任何人的關心之意
但我也不會不把事情放在心中
或許你認為你和我不熟
但我一定會把所有我認識的放在心中重要的某一塊
因為我知道你們也一樣吧?
To Be Happy
為愛付出不是傻
而是當局著迷不知道自己付出多少
為愛付出是很好
也不會要求回報
但切忌
衡量自己的極限
我知道很難
但畢竟是自己的事情
誰也幫不了你
唯讀youself
To Be Happy
不要為了不確定的不安全感
壞了自己該有的自信
相信自己會是最好的
誰不要自己
是他的不幸
是他看走眼
不要因為他的離去
而否定自己
最重要的還是To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