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之吻─阿金,男版湘琴的化身
算是全劇的丑角人物吧?
沒有他,或許會少了很多樂趣
阿金,由新人汪東城(大東)詮釋,
我不知道大東算不算新人啦,
因為我覺得在惡作劇之前,我對大東沒有什麼印象。
不過回歸正題
劇中的阿金
簡直就像男版的湘琴
湘琴可以為了直樹作出任何義無反顧的事情
相同的阿金也可以為了湘琴如此
阿金這樣的角色安插在湘琴及直樹之間
或許,就是要讓觀眾感受到那微妙的戲劇氛圍
也或許,是要讓湘琴那個角色找到像自己的一個角色
我可能可以這樣說,
阿金這個角色是為了湘琴而衍生出的,
阿金也是讓湘琴這個角色認清自己的重要人物,
全劇,我想男女主角是很重要,
但少了阿金這樣角色定位的話,就少了一點看頭,
阿金真的可以說是畫龍點睛之人物。
而阿金不但像是男版的湘琴,
阿金這個角色也和直樹成為反比,
直樹屬於內斂型,他對湘琴的愛,不到緊要關頭,是不會說出口,
阿金則不像直樹那樣,而是隨時隨地用行動去證明對湘琴的愛。
利用如此落差腳色定位,創造出更多戲劇的可看性,
也是造就惡作劇之吻一劇如此成功的因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