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 是個怎麼樣的人?
老實說這個問題連我自己都是無解的
我知道我的脾氣壞
但我會選擇對象展示我的脾氣
我知道我的個性很倔
但只要沒人惹我我就會和平共處
我知道我是一個直接的人
但只要你的態度OK我也不會太為難
我知道我大概是一個很表面的人
但這不過是我的生存之道
搞不好 我有部分的陰暗個性 跟愛殺十七中的靜很像
或許 我是一個惡魔轉世的人
所以我把人性看的很險惡
很多事情
但願是自己想太多
但通常都會變成事實
什麼是事實?
最慘忍的結局便是事實
而通常主導慘忍結局的人
就是我自己 因為 我是一個計較一切事物的人
你做多少事 你用如何的態度 都是我對你這個人的評價
我可以對人冷血 我也可以對人熱情
完全的一切 決定於你的付出
沒有付出的人 憑什麼叫我為他付出
沒有付出的人 憑什麼跟我分享一切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不會因為你對我曾經多好或我們曾經多好而心軟
因為我早就知道 對任何的人心軟 受傷的永遠是自己
所以 別傻了 拆掉你的面具 那虛偽的面具
說穿了 那面具不就是踏著你所有你認為礙事的垃圾所打造的嗎?
諷刺的事 那些垃圾 曾經是你所奉承的角色
而這樣子的人 就是我恨的人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