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保證 你眼前所看的 耳朵所聽到的
都是真實的影像 慘忍的真話 總是讓人不願意相信
虛偽卻美好的謊言 卻總是令人為之動容
這就是人生中 每天上演的把戲?
愛情 友情 親情 有什麼是只有真實沒有虛假的呢?
我就像一個支離破碎的洋娃娃....
分不清楚 真真假假
任憑週遭那些不知真偽的人 對我百般摧殘
這個世界 或許早就病了
只懂的把世俗的價值觀 套在每個人的身上 形成束縛住我們的枷鎖
所以動聽的謊言 一個又一個的產生
反而那些代表真實的話語一個又一個消失
如果 沒有這些所謂的世俗標準
如果 沒有這些所謂的真真偽偽
這個世界會不會更加美好一點
有很多事情我不懂 明明單純的事情 卻被人性的貪婪
搞得複雜 搞得黑暗
是不是只有這樣 世界才會更新鮮一點?
人就是這樣 總不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 面對別人
當然 就連我也是一樣 所以我是一個支離破碎的洋娃娃
企圖用洋娃娃的單純 掩藏我那虛偽的靈魂
什麼時候 誠實才會戰勝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