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等妳二十歲生日那天,也是薰衣草花開的季節,為了你,我一定會回來的。
LEO:我的心只能回應給我最珍愛的人。
LEO:不管在哪裡,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LEO:你在我心裡面已經蓋了一個家,然後現在妳又走出去,那我一個人應該怎麼辦。
LEO:如果妳能回到我身邊,拿我的命去換也無所謂。
LEO:因為在我生命裡面只剩下妳,妳是我唯一的依靠,就算被討厭,我也不要失去妳。
LEO:妳不愛我,才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LEO:遇見妳,即時在最平凡的地方,我也是幸福的。
LEO:我的心很久以前已經給了妳,不管妳在哪裡,我都會在妳身邊。
LEO:我不想看著妳走,看到妳愈走愈遠,我的心就會愈痛;我也不想妳看著我走,因為我知道妳的心也會很痛。
LEO:不要擔心妳明天就要死了,不要擔心妳會變得怎樣,也不要擔心妳會變成我的負擔,只要知道我們是相愛的。
LEO:我們是同株相連的薰衣草,誰離開了誰也活不下去。
LEO:不要擔心我們只剩一天能相愛,就算只剩一天,我也要用盡一輩子的心來愛妳;我不在乎妳只剩下一秒鐘,就算只剩一秒鐘,我們也要在一起。
LEO:我有妳的回憶,我不要妳有半點遺憾就死去,我會讓妳知道,就算妳到另一個世界,我還是會守護著妳,愛著妳。
LEO:我不可以忍受半點失去妳的念頭,我甚至不敢去想,如果沒有妳,只剩下我一個會怎樣。
LEO:如果是為了孩子,犧牲妳自己,我恨死這個孩子了。
LEO:有她在,連呼吸都是美好的;她本身就是個奇蹟,我要怎麼做,才能留住這個奇蹟,這個我生命中的奇蹟。
LEO:每當風起的時候,薰衣草的香味總會飄近我的身邊,讓我知道,妳沒有離開過我。
以薰:只要能默默愛著晴川,縱然毫無回報,也無怨無尤。
以薰: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美好的記憶,有了這麼多記憶,我一個人也可以走下去。
以薰:只要用力呼吸就會看見奇蹟。
以薰:我想我來到這世上,就是為了要愛你。
以薰:愛情一定會讓人變得勇敢。
以薰:再讓我多活一秒,讓我和你在一起,擁抱薰衣草在風中的味道。
小童:只要她值得我愛,什麼都不會是最重要的了。
小童:因為我沒有辦法不愛妳,所以妳和他最好給我幸福,一定要幸福,因為我要看你們的幸福能撐多久。
小童:這種利用傷害我,背叛我得到的幸福,能撐多久;這種受詛咒的幸福,是不會被原諒的。
小童:從妳第一天到童話牧場來,我就醉在想要擁有妳的夢境裡,醉了幾年;我以為等待可以喚醒妳、感動妳,結果妳卻把我當傻瓜,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小童:有我在,我會幫妳把所有的事都變成可能。
小童:只有跟喜歡的人一起努力,才能夠看見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