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 自私好像是人類的通病
每個人都只想到自己
要不就是先想到自己再想到別人
當然....我不敢說自己不是這樣的人
因為我是一個人 一個普通人 而不是聖人
只是不明白 練舞就練舞嗎
為什麼到最後都要把對方弄得不愉快?
今天....沒有誰對誰錯
唯一的錯 就是大家都只想到自己
犯了人類的通病罷了
我明白 或許天氣炎熱
也是大家大動肝火的原因之一
但最主要的原因
是不是就如黃小謙所說的"我們班像一個團體嗎?"
老實說 當他說出這句話時
我的心裡在在吶喊著 是阿,我們班根本不像團體
沒有向心力....其實才這今天這件事的爆點吧
黃小謙很努力 小慧很努力 紅髮安妮也很努力
甚至是參與編舞的 努力練習的人 大家都是努力的人
但所有的努力 沒有向心力 沒有團結力
什麼都是白費的 什麼都不會有結果的
只是 很為黃小謙心疼 很為小慧、紅髮安妮心疼
他們這樣的努力 難道 沒有人看的到 沒有人了解嗎?
是犧牲了多少自己的時間才為我們邊完這些3分多鐘的舞
還是人性的自私 人性的抱怨 遮蔽了雙眼
今天 最令人心疼的就是黃小謙
沒人聽他的話 沒人理他
讓他這樣開朗的大男孩(?)也有崩潰的一天
沒有人願意永遠扮黑臉 也沒有人願意這樣發脾氣
但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氣他 沒看到他是這樣按耐著脾氣教會我們
不喜歡他 不想聽他的話 那就做的比黃小謙好阿
只會在下面 發少爺脾氣 小姐脾氣
人阿 真的是自私的動物
老實說 這件事大概我也只趕在網誌上大膽的發表
畢竟 我在班上不也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