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可能是火星來的
所以你們聽不懂說的話
也看不懂我打的字
我想我可能是火星來的
所以IQ零蛋 EQ也零蛋
想請問各位組員
今天幾號?
我規定各位組員繳交資料的日期又是幾號?
好巧唷 都是十七號耶.......
那是不是你們應該把資料傳給我
而不是我跟你們要勒???
更可笑的是 我竟然真的會相信你們
會如期的交給我 而且是對我還說合格的資料
我真是蠢.....而我也真是對你們太失望了
據說.....你們禮拜二好像就跟我說找好資料了
好像.....還跟我抱怨 我沒有上線 無法傳資料給我吼
怎麼今天跟你們要了
一個說 我還沒打完勒 我禮拜五在給你
另一個說 我還沒找勒 還跟我辯來辯去辯了半天
喔喔 這就是你們的資料找好了
還有阿
那個和我辯來辯去的主人
花了將近半個小時 找了只有兩頁 而且全是PO網路的東西
我真的不明白 明明是一樣的東西 而且是全篇論文最簡單的東西
為什麼人家little先生可以找九頁 甚至是連我也可以找到個七、八頁
你們卻只可以給我個一、兩頁?
真的不明白...........
所以.....你們的意思就是
跟你們一組是我們倒楣嗎???
還是跟誰誰一組你們可以比較輕鬆?
算了......我能說什麼
就像我回給某人的一句話:「我能說不OK嗎?」
對啊....我到底可以說什麼
做不做都是你們 我永遠無法操作你們的思想 你們的手腳
現在 我只想跟"**"說些話......
對不起"**",讓你欠little人情
對不起"**",讓這麼柔軟的你也動到肝火了
對不起"**",你也真的辛苦了
最後跟"**"說,除非必要,我們別在做團體報告了
反正,有little幫你,不要緊的,不要像我在開始就心軟,
搞到像現在這麼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