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白皮書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每個明天 都要跟今天不一樣
----明日會
歐陽掛居(余文樂):
1.真希望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和你在充滿陽光的校園裡相遇.......
2.人生中,總有些事情,只會為了某人而做....
3.我只想聽你自己告訴我,我和你,還有沒有可能?-(接成美:沒有了,百分之九十九,沒有了) 那就夠了,相信我,我會用這百分之ㄧ的機會 把你贏回來
4.也許有一天,你會了解,我不見得比你好過.....
5.你微笑的方式,還是那麼燦爛,而我,只能隔著車窗遠遠望著你.....看著他幸福的帶你離去,我原本以為可以做到的堅強,就在頃刻間,支離破碎
6.這是第一次,我把我的感覺,完全的告訴另外一個人.....
7.從以前到現在,你從來沒變,你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女生...不管發什麼事,你都要有自信,沒有一個女生會比你可愛....
8.成美,我知道我想要的幸福 就在你的單純世界裡......Tomorrow is another day,我還能在某個明天找到幸福的青鳥嗎?
9.結婚是從值得信賴的關係中,學習讓對方更幸福的方法

瞿守 治(彭于晏):
1.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世界,沒有多一個 人的位子....更沒有博愛座
2.我常常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不知道自己該追求什麼,每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流浪了一個禮拜,我只確定了一件事....我喜歡你,從高中的時候,就喜歡你了
3.愛情都會讓人變笨 變傻,太清醒的人 太會計算的人 都不會擁有真正的愛情
4.不管發生什麼事,永遠都要替自己加油! !
5.逼的我再次出手,只有成功,沒有失敗
6.著心愛的人露出笑容,就算不是因為我,我也心滿意足了
7.從我們上次去海邊以後...我就知道勝負了 就像打籃球都一定有天敵,碰到天敵,上場前就註定輸球的命運,是沒有辦法靠運氣或努力拉近的....

袁成美(楊丞琳):
1.玫瑰花代表愛情,我要把寶貴的第一朵,留給愛慕我的男生
2.談戀愛還要分時間嗎?如果我喜歡上一個人,不管什麼時間,什麼狀況...我都會想盡辦法和他在一起的
3.就算最後的結果 還是要回到體操場上,我還是想看一看不一樣的世界......
4.邱庭跟我求婚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醜小鴨變天鵝,可是那種幸運的感覺,卻因為掛居的一句話而全部化為烏有了
5.袁成美式為了與歐陽掛居相識而來到這個世界
6.人的心,是最自由的,心想要到哪 就會到哪,誰也控制不了
7.愛的越深,為什麼越令人厭惡呢?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8.我只能用一百分的心情愛掛居,少一分都做不到
9.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放棄瞿守,我還是一樣會站在他那邊,支持他的
10.如果是你,你會選擇愛人還是被愛啊?
11.我好想 現在世界就突然結冰,你和我都變成急凍人,再生命停止的那一刻,心裡只有對方,沒有保存期限.....幾萬年以後,發現我們的古生物科學家就會說,原來幾萬年前的人類,就是這樣相愛而生存的啊
12.喜歡你的女生,一定都離不開你,如果離的開,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13.邱庭...當20歲的戀情再次向我招手...煞那間又燃起了我心中一直沒有熄滅的火苗..此刻的我..只想奔向掛居...和他一起完成..我們的愛情白皮書..很抱歉..我不能和你結婚...因為我全部的愛與熱情...在許多年前就已全部交付給掛居...我可以不面對...但是他始終都在我心深處...從來都不曾消失...更不可能再有另一個人...給我相同的感受...我和掛居曾經就像是坐在旋轉木馬上的無助小孩..在命運的反中..經歷了人生的喜悅..悲傷..等待和無助..所以讓我們等到了彼此..Tomorrow
is another day..邱庭..相信我..只要誠意祈求..就會心想事成...你一定會找到比我更適合的伴侶的..
15.
16.無論是愛情 人情,道理還是理由,我都太依戀你了,我注定會輸給你,因為我知道 我已經輸給我的戀情
17.我從現在開始,腦子想的 眼睛看的 嘴巴說的 心裡記的 全都是掛居,百分之百的掛居
18.我只希望和你在一起,困難也好,痛苦也好,都不會比跟你在一起更重要
19.就算他真的很難懂,就算我總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都不重要,我只想在這裡等他,如果他真的沒來,那也沒關係.....起碼我等過了
20.不知道為什麼...看不到他的人,也會一直想聽到他的聲音
21.在我心裡,你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男生...永遠都不會改變...我要說出來,因為以後可能再也沒有機會說了
22.為什麼你總是這樣,當我決定走開的時候,你告訴我你會在這裡等我,可是等我決定在這裡等你,你又問我為什麼不走開,我累了.....我真的很累 很累
23.只有妳,在我心裡是永遠無法取代的戀人,我努力過了....但是我實在沒辦法把你當朋友看

季星華(范瑋琪):
1.喜歡上一個人,像個奇蹟 為什麼不是別人,卻是他 他隨便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一句話 對自己來說,都像是天大的事
2.如果可以二選一的話,我寧願選擇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起碼那是按照自己的心意在活著阿....
3.他太愛你...因為太愛你,所以害怕,害怕要面對一個那麼執著的自己
4.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你再也找不到這麼真實的時刻,就算 吵架 爭執 誤會 等待,都是那麼全心全意,無怨無悔....你還有機會,為什麼不勇敢一點呢?
5.想要成為成熟的人,是要付出代價的,那道你自己築的牆,只有你自己可以打破他。
6.友情和愛情,真的不能同時存在嗎?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你會希望是我此生的知己,還是累世的戀人?

趙松崗(李元伯):
1.世界上只有情感是最難控制的東西,我懂那種難以駕馭的感覺.....
2.喜歡一個永遠不會愛自己的人,更痛苦.....

邱庭(張耀揚):
1.成美相信玫瑰花代表愛情....我愛你...比你看到的玫瑰花,還要多幾千倍幾萬倍
2.人生最浪漫的事...就是能在夢幻的氣氛裡 跟你求婚,玫瑰花代表愛情,鑽石代表堅貞,戒指是我的承諾

沈維京(江祖平):
1.只有比你堅強,才能看穿你心裡的脆弱,如果另外一個人不夠堅強的話,就會跟著你崩潰,一起掉入絕望的深淵...
2.情侶會鬥嘴,會鬧脾氣,雖然吵的不可開交,可是最後會變的更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