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懲罰篇
直樹:好啊!你很行嘛!你有種把我忘的一乾二淨嘛?
湘琴:我可以啊!反正我已經完全看清妳了…等到上了大學以後,
我一定要找一個比你找一百倍……好一萬倍的人…
直樹:妳…妳去找啊!
湘琴:我當然可以找……(接著直樹就跟她一個懲罰之吻)

告白篇
直樹:妳喜歡的人是我,妳不可能去喜歡上別人!
湘琴:你總是這麼有自信!這算什麼嘛?對!沒錯!    
我喜歡的人是你,但是我有什麼辦法?你根本就不喜歡我!
直樹:妳不要……不要去喜歡上其他人!(接著直樹就給湘琴深情之吻)

競爭篇
阿金:我真的不知道,妳到底哪裡好?老是這一張死人臉,什麼反應也沒有,妳知道什麼是害怕?什麼是心痛?什麼叫愛嗎?
直樹:我知道!
阿金:騙誰啊…什麼時候?你說啊!
直樹:當我聽見你向湘琴求婚的那時候…… 對你 我真的很    
抱歉,但是我不可能把湘琴讓給你,這一輩子都不可能!

結婚篇
湘琴:承認吧!承認你也像我喜歡你一樣喜歡我,你也對我非常著迷吧!
直樹:我真是……敗給妳了!

湘琴:這個蛋糕那麼漂亮我捨不得切
直樹:不想切就用挖的

直樹的四個重點
第一 以後不要再打到我或撞到我,我的身體是肉和骨頭組成的,不是水泥灌的,麻煩請和我保持距離已策安全
第二 上學的路我只帶你走一次,不過你是要灑麵包屑 還是沿路丟時頭做記號,隨便你 不要再來問我!
第三 你住在我們家的事 最好不要告訴任何人,我不希望因為你的關係,又跑出什麼謠言出來
第四 到了學校之後 絕對不要和我說話!

動漫社
學長A:我的最新的作品"薔薇小親親淘氣之戀"
指一個有戀姐情節和戀兄情結的長髮美少男後來愛上了和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超級天才 (這不就葵愛上直樹嘛!)

電梯篇
裕樹:歡迎光臨 請問到幾樓?
直樹:麻煩12樓兒童世界

星座篇
湘琴:我的星座書上寫我們天平座這個月有貴人!
直樹:那你的星座書上有沒有寫我們天蠍座這個月犯小人!

腦袋篇
直樹:妳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東西啊?
湘琴:顯然和你不一樣的東西

上學篇
直樹媽:這樣湘琴又可以跟哥哥手牽手去大學
直樹:我們從來就沒有手牽手去上學!

西裝篇
直樹媽:哥哥啊~~你怎麼沒有穿我為你準備的衣服勒?
直樹:誰要穿粉紅色西裝
直樹媽:那可是我特別為你和湘琴準備的大學情侶套裝耶

生氣篇
裕樹:哥哥,你怎麼了?臉色不太好看!
直樹:沒事!被一個笨蛋氣到!
裕樹:笨蛋湘琴又做了什麼蠢事?
直樹:你怎麼知道我是被湘琴氣到?
裕樹:因為你根本不會離其他的笨蛋啊!

嘲笑篇
純美,留農:湘琴~~你在哪裡~~~不要再躲了!湘琴~~
湘琴:好啦~你們不要在叫了啦 我在這裡啦
留農:湘琴沒想到你真的做了耶!啊你是豬頭喔幹嘛做這種事!
純美:還選在一大早上學 廣場 人最多的時候
湘琴:嗚嗚嗚~~我沒想那麼多嘛~暗戀他兩年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寫信給他
又剛好他走過來 又...又把手伸進去書包 又剛好摸到信 所以我就...我就..
留農:就被他羞辱 然後製造一個全校流傳的笑話
純美:真慘耶!
湘琴:你怎麼那樣說人家啊

爸爸篇
阿利:ㄟ阿才,改天我們兩個來打一場 從我們開始會打網球你跟我打你還沒有贏過 你知道嗎?哈哈哈哈
阿才:哈哈哈..來啊來啊來啊那有什麼問題!我告訴你,你是怎麼久沒打,你身材都變形,你看看,我告訴你,我每天炒菜 那個鍋鏟拿起來,我就是在練網球,我告訴你
阿利:開什麼玩笑
阿才:我就等你來
阿利:你把鍋鏟當作球拍,把球拍當作鍋鏟,你怎麼贏我嘛!
阿才:不~~你不要再說大話好不好,你現在的身材像個球,你啊!打不贏我的(直樹開始大笑:我不行了~~)沒關係沒關係
阿利:我告訴你,我的身材像球啊我跟你比賽任何球類我都贏你
阿才:你看到沒有,他們都不相信你能夠打贏我,怎麼可能
阿利:來啊來啊,除了網球還有什麼球 你說
阿才:來 打籃球也可以啊!
阿利:籃球
阿才:來啊
阿利:你知不知道我什麼隊的啊
阿才:你什麼隊的?你應該什麼都不對啊 哈哈哈哈(全家瘋狂大笑..)你看,直樹和裕樹都不相信了吧
阿利:我籃球真的打的很好
阿才:唉,我告訴你現在的身高又不一樣了,我又比以前高了一點
阿利:你有沒有扣....灌過球啊 灌球你灌過沒有?
阿才:你有灌過球?
阿利:我沒有啊,你有沒有啊~~
阿才:我沒有灌過球啦~~但是啊我常常灌腸(全家再次瘋狂大笑)灌香腸啊你懂嘛?
要來就比啊~~來啊~~


(1)湘琴os:神啊!如果我說我好像越來越喜歡直樹了,祢會不會生氣啊!

(2)湘琴os:說真的 你.....你一定看不出來現在的我有多~~緊張,我期待這一天已經期待很久了~~

湘琴:這是我這輩子裡感到最快樂的日子了
直樹:這可是我十八年來最痛苦的日子@@@@@@@@~~~
(湘琴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