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黑色
因為黑色可以吸收其他的顏色
也可以把其他的顏色都給變成黑色
也喜歡白色
因為白色的善良、純潔令人感到舒服
而所有再深再沉的顏色
遇到了白色也會轉變為淡色
不過 究竟黑與白
哪個是我比較喜歡的呢?
我很想回答是那善良的白色
但卻無法如此回答
因為比起偉大的白色 我更喜歡邪惡的黑色
人心都有所謂的黑暗面
只是 我覺得自己內心的黑暗
比誰都來的多
我有很多邪惡的想法
我有很多不好的念頭
我有很多深沉的心機
我就像一個帶領別人作壞事的領導者
或許 我就是那人生中的黑色
要把所有週遭的人 跟我一樣變成黑色
就連原本是屬於白色的
也要把她染黑
看著她慢慢的由白轉灰 由灰變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