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的朋友們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空就跑到PTT、PTT2亂晃了
PTT很不賴 有很多新資訊 也有地方可以給人發洩
最近 關於PTT也有大新聞
是關於一個考上台大的建中學生
因為不滿和女友分手
所以把之前和女友親密的自拍照
公開在PTT的黑特版
雖然我沒有實際的看到照片
但還真是覺得 太誇張了
黑特版也因為這個 弄成隱版
這只能說
網路很方便 但網路也成為了一些事情的弊病來源
撇開這個不提 PTT也有很多不錯的東西
例如:合購版、找工作的、關於飾品&包包的、旅遊的甚至很多的新資訊
這邊也都找的到 很不錯呢
至於PTT2
好像幾乎的是個版
我雖然去逛
好像也都是隨意逛逛 沒什麼仔細去看的
哈~~有人常去PTT2的版嗎?
介紹給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