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才知道 原來小伊要出國唸書了
說到我們大家的認識 算是漫奇異的吧?
我們不是在學校 不是在補習班 更不是住在同塊地區(除了我和君)
而是在追星之中認識的
君、霈、伊、伶、KEY、WEI、雪奈、發、安仔、油、MICKY
我們這幾個自然而然組成了3388
我從來沒有想過分離 縱使 我和你們的聯絡不多甚至沒有
但3388卻還再我的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幾乎從有認識以來 我們都是一起跨年的
不知道今年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呢
還記得 今年的跨年我、君、霈、伊、伶還一起吃飯
那時的感覺好像還在昨天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只希望 就算大家各分四方 我們還是永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