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我一如往常
等待回家公車時
遇到暴露狂啦= =
我整個人
就是傻眼的部分= =
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呢?
待我詳情分曉.....
---------------------------------------
時間:7/30 23:10左右
地點:內湖高工公車站排

等待公車,我往公車來的方向看去
希望親愛的公車快快來
此時,有一個男生,往站牌那邊走去
我心裡想,他大概也是要等公車的吧,就沒多理會
沒想到,我還在注意公車來了沒時,
突然覺得,怎麼前方好像有人的樣子,
(因為公車是從左方來,所以我的頭是想左轉)
剎然間,我頭轉回來,
一看.....
一個裸男映入眼簾= =(噁)
旁邊又沒有任何人= =(廢話,這麼晚了)
而且我覺得自己有嚇傻的傾向,
大概還隔了兩、三秒,才有反應= =
但我的反應很不高明吧,
就是那101種基本反應:大叫= =
哀唷~~我今天也要那個時間回家勒= =
希望我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