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以為你已經消失在我的生命當中
卻因為你傳來的msn訊息中 又再度回到我的腦海中
本來 不覺得你對我特別
卻因為你在放假之餘不忘通知我 讓我知道你沒有忘記我
本來 以為見到你時會有說不完的話語
卻再見到你的那一刻 腦袋一片空白
本來 以為面對你是愛情
卻在見面那一刻 認清 是疑似愛情的友情+親情
這樣 算是不錯的結果吧
原諒我昨天沒有在7-11多聊
因為我真的好累.....我想睡覺了
不知道 你會不會看到呢
希望 下次你放假 或著是你已經退伍了 都別忘記我通知我
欠你一頓飯就是了
夠意思吧 小游邦邦四哥
ps.前提是......你有看到這篇再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