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裡哭泣 卻不知道掉下淚水的動機
真的 好煩......
不明白 我生存的意義在哪

是不是 死亡會比活著來的幸福
我不知道 我怎麼了 是壓力 是疲憊 還是什麼
我 真的好無力 沒有力氣 繼續走下去

有什麼 是值得我期待的 有什麼 是可以引起我興趣的
總覺得 好像沒什麼重要的 也沒什麼是需要我去做的
世界上 有我 抑或 沒有 好像也沒有差別 不是嗎?

很少哭泣的自己 怎麼現在卻發了狂似的 停不下來
我好累 真的 好累.....

該閉上眼 睡的.....
但淚水卻不停湧出 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我不想要這樣的人生 卻已沒有勇氣 也沒有力氣走下去

該不該 就在這裡 畫下終點 結束一切 
什麼都別想 就這樣 沉沉睡去 
或許 這樣會找到我的幸福 或許 這樣我真的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