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窗外 陰陰的 灰灰的天 
就像心中 也有塊烏雲一樣
你…… 現在 好嗎?

下起了雨 我 好像又回到了那天
天空很大 我 卻好像怎麼也看不清楚
原來 眼淚 早就 隨時待發
你呢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站在街頭 不管別人的異樣眼光 
我 淋著雨 想念過去 以為 這樣就可以停留
只是 睜開眼 卻又發現 早已回不去
你 在哪呢?有沒有很幸福

『我懷念 過去單純美好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天黑的時候 我又想起那首歌』

你說過 我們都要很幸福 
可惜 我們現在已經不是彼此的幸福
希望 你要幸福 替我 一起幸福
天 好灰 心 好痛
你 好遠 我 好累
我相信 一切 都會平息 
我 將在雨中 勇往直前
找一個 沒有你的地方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