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兩天一夜蘆洲行→夜之依依說︰『妳非禮我』》後
這篇帶來的是《兩天一夜蘆洲行→夜之我說︰『妳虐待我』》
在睡覺途中 忘了是在玩什麼還是鬧什麼= =
依依Queen突然往我這拍下來 結果 超大又紮實的一聲“啪”就出現了= =
(老實說有點痛)
我就對著依依Queen說︰『妳虐待我』
後來不知道為了什麼= =
依依Queen總共打了我四下= =
哈~終於 有一次該說是自食惡果 還是什麼= =
依依Queen拍到了我的鐲子……
就變成依依Queen說︰『妳虐待我』
再喊一次冤望阿
好啦 下次我會小心 讓我的鐲子別變成暗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