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明白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用得著 這樣對待我嗎?
從昨天 到今天 為了你的態度 我掉了多少次淚
為什麼 我會這樣 難道 你不知道我對你的重視
我不懂 是我的哪個無心 還是哪件無意 挑起了你的那根經
死得不明不白的感覺 真慘
更何況 我的個性 我的態度 常常就這樣子 這是最真的我不是嗎?
難道 你也希望 我在你面前 也是個戴上面具的傀儡?
有誤會就說 有不滿就說 有什麼就說什麼 幹麼搞這樣
記得以前 我不也為了不想撕破臉 而被你說很假
那為什麼現在 反而不願意直接和我溝通呢?
反而用著視而不見 聽耳不聞 的態度對待我 難道 你的處理方式 就沒有錯嗎?
反正 我現在說什麼 你或許也不會聽吧?
如果 你真的不想看到我 我會想盡辦法 離開你視線
反正 當初會留下來的主因是因為你 現在 大概也沒必要了
反正現在 你已經為了我不知名的誤會 將我否定了 不是嗎?
我想 當初的相識紀念日 是我曾經美好的記憶亦是我痛苦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