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戲劇【剪刀 石頭 布】中
韋祺祥說︰『錢乃是侵蝕人心的穿腸毒藥 而貧窮呢 是見血封喉的利刃
      我寧可選擇慢性中毒 我也不要當場死亡。』
這句話 讓我的心 震了一下 
我想 我跟這個劇中角色 很相像
在這部戲中 韋祺祥這個角色 代表的是尖銳的剪刀
滿腦子說出的話 都是很令人感覺犯賤的話
(老實說 我承認 這也和我很像 我在不正經時候 都很犯賤)
連在金錢上面的想法 也很類似
會不會 這個角色 根本就是在寫我
雖然本人 也有一點石頭的頑固 和 布的軟弱
但 好像還是和剪刀 最為相似 一樣的銳利
這是幸or不幸? 老實說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 對於面對某些人而言 我是優勢的
但 也在面對於某些人來說 我處於弱勢
就像【剪刀 石頭 布】這個遊戲一樣 一物剋一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