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 是不是都會有個屬於自己的罩門?
是無法克服 亦 無法避免
多希望 自己是個沒有任何牽絆的人
這樣 或許會快樂點 在自己的人生道路
對我而言 我的牽絆 或許就是友情
可以對任何事情堅強 卻好像永遠無法忍住 對友情的淚

我不太了解 與人的相處 只知道 不太想讓重視的人 看到我的悲哀
可是 最近這樣的忍功 好像有退步的趨勢 或許 我也疲乏了吧?
這樣 會很假嗎? 面對於每個人 都以笑容對待 面對每個人 用於不同的方式相處
但 人與人之間 不是本該如此 縱使每一面都不同 但 每個表情的我 亦是我啊

我不懂 誤解從何而來 只知道 不太想再讓事情擴大 所以一昧接受所有指控
可是 反倒讓關係更糟 讓關係變的陌生 我不知道 接下來該怎麼辦
會不會 惟有離開 才是對任何人來說最好的選擇

這個罩門 真毒 也真痛 真狠 也真傷
現在的我 已經找不到任何方向 只剩下一迷惘 伴我 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