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目前的路途中 現在我該選擇往前走還是轉彎?
看著手中那張轉系申請書 我有種遲疑的感覺 由心生
明白 目前的道路 不是我所興趣的 又是如此的充滿荊棘
是因為這樣 才讓我有想轉彎的念頭?
我說過 我對友情有所謂的潔癖心態 所以 這是讓我下這個決定的主因?
老實說 連我自己都迷惘 那麼 還有誰會懂我呢?

我一直自認自己不是那麼脆弱的人 卻 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或許 真的隨著年紀的增長 煩惱也就隨著數字成正比的增加
壓力 越來越大 大到無法調適 甚至無法適應
我想 我的壓力來源 真的不少
班上的怪異氣氛 週遭的詭譎氣息 現實上的經濟壓迫 
課業的興趣缺缺 生活瑣事的交談也需小心翼翼 連學校與家的距離也讓我疲憊
諸多來自於人、事、物的壓力 真是無法喘息
真是逼得我 連休學的決定都曾油然而生 從小到大 沒這麼迷惘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