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抉擇 一段情感的放手還是挽留?
在一段沒被人了解的情感中 哪裡才是我的定位
或許 在某些方面 我很冷血
卻 也在某些地盤 我很看重
如何在是非對錯之中 找個平衡點?
這是我在學習的 也是我在尋找的真諦之一
只是 現在找已迷惘
不知該如何在放手及挽留中做選擇
老實說 從情感變調之今 我卻仍在狀況外
相信 陪著我 看著我的朋友 也和我一樣的狀況外

有人對我說 不如 就選擇放手 因為沒有這段情感 我還有下段
只是無奈 我無法放手 也放不掉 這段好歹維繫了四百多天的情感
雖說 這四百多天可能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卻也佔了我回憶中 的一塊 快樂記憶

從以前到現在 我似乎都沒遇過這種事情
難不成 煩惱真的和年紀是成正比遞增的?
以前或許不信 但縣在 我想 我相信了
不知道 最後 我到底該選擇放手還是挽留
不知道 最後 我是否會為此離開還是留下
Anyway......
只知道 現在的自己 被困在黑與白的交叉 灰色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