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對我這麼說:「待人接物阿,就像是在經營一個人生旅館一樣,
從剛開始的小小客棧,在我們不斷獲取知識,學習經驗的同時,不
斷茁壯,逐漸的變成大旅館。當然,當中遇到的客人,有好人也有
所謂的奧客,但這些都是我們必須慢慢領悟的。」

我想 我們都在學習
學習人與人的相處 人與人的交流
或許 正如上述的那段話
就像經營旅館一樣
唯有渡過所有的困難 才可以好好經營下去
若是撐不過 這間旅館 就會邁向倒閉的命運

不知道 我這間旅館 會往哪條路邁進呢?
是蓬勃發展 還是 破產倒閉?
anyway 再怎麼想 都是多餘
我想 我只能一步一步走下去
為自己 負責 經營的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