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 堅定 堅強
我一直都很希望我可以謹守這三堅

對於堅持
我總希望我可以堅持認定的每件事 到最後的一秒鐘
只是 隨著人的劣根性越加茁壯 我 也越來越沒那個力氣
去堅持 我所認定的每件事情
是我老了 還是 被慵懶同化了?
我想 是我的心疲憊了吧?

對於堅定
我很堅定自己的立場 也因為如此 我信任著我所相信的人、事、物
卻好像在每次的失敗中 漸漸的對堅定 有了些動搖

對於堅強
我知道自己表面或許很堅強,但卻深深明白自己脆弱不堪的內心
這種表面堅強促使自己,表現逞強,
誰知道 其實我很疲憊?
希望哪天 我可以真的堅強

這三堅 我什麼時候 才可以真的做到?
我會努力去做 也會努力尋找這真諦
我不會讓這三堅只在嘴上說說
成為三"堅"其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