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 愛的大集合愛的大集合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 !!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 OK 了 !! )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6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6人者,就算違規 !! )

             
                愛的角色 -- 平凡的大學生
     
           愛的動漫 -- 死亡筆記本、柯南、(舉凡偵探纇我都愛)、死神
     
                愛的食物 -- 抹茶纇食品、巧克力
     
                愛的音樂 -- 抒情歌我愛 我也愛搖滾快歌(極端勒= =)
     
                愛的地方 -- 有朋友陪伴的地方 以及一個平靜的地方
     
                愛的口頭禪 --我也不知道= =
     
                愛的顏色 --  白  黑  粉紅 
                
                愛的藝人 --  多的不盡其數勒= =
                
                愛的節目 -- Channel V      (I like Music) 
            
                愛的書籍 --  除了教科書 其他都接受= =  
               
                愛的店 --  書店 便利商店 精品店  漫畫店 
               
                愛的作家 -- 吳若權 藤井樹
               
                愛的作詞人 -- 深白色 戴佩妮
                
                愛的國家 --  日本   
               
                愛的座右銘 -- 既然我無法改變環境 那我就去選擇其他的環境
                
                愛的髒字 --  .......無言= =
                
                愛的習慣 --  發呆= =
                
                愛的星座 --  金牛
                
                愛的休閒 --  看書 上網 睡覺覺 
               
                愛的個性 --  動靜皆有 樂觀開朗  

 

 (十題問答 )         

      
                 Q: 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警察= =直接把我抓去關好了
               
                 Q: 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我的朋友們吧?(我沒經驗= =不知道)

                 Q: 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好朋友 因為我會順便問他們要什麼

                 Q: 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還是朋友們,我的朋友 辛苦你了

                 Q: 最怕誰誤會了你?

                               我壓根不喜歡被誤會…

                 Q: 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只要是朋友 我都希望可以珍惜

                 Q: 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2F→Family&Friend

                 Q: 最喜歡和誰聊天?
         
        我的朋友們
 
                 Q: 最怕誰誤會了你?

                               所有人…我壓根不喜歡被誤會…

                 Q: 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所有的朋友都不想失去!!! 可是…其中…有一個…更不想…

                 Q: 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2F→Family&Friend

                 Q: 最喜歡和誰聊天?

                             我的朋友和我的老媽
 

                 Q: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我的朋友們 通通有份
                                        
                 Q: 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2F→Family&Friend                               

                 Q: 喜歡跟怎樣的人當朋友? 
                          
                                          坦率不作做、直接又坦白 

                   Q: 心中理想的對象是怎樣?

                                       興趣相同 順眼之人

                     Q: 最想做的是什麼事情?

                                我愛錢 當然是賺錢= = 

                  Q: 最不能原諒的是什麼?

                         小人 & 背叛者 &說人是非之人

      Q: 最喜歡做什麼?
       
      過清閒的生活 我平淡的日子

我要點六個人
認識很久的君憶、今年要一起跨年的霈、遠在國外的小伊、
白皙正妹小齡、高中好友之一芳、高中第一名陳罐頭趴趴
其實 不夠我點啦 (笑)
不可以回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