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當初沒做出那個決定 現在的我會是如何?
如果 當初沒說出那句話語 現在關係又是如何?
人 好像很喜歡問自己如果 然後製造一些無解的問號 接著後悔
如果 現在確定了這個決定 未來的我會是如何?
如果 現在若吐出這句話語 未來關係又是如何?
人 似乎也很喜歡藉著如果 預測一些不很確定的未來 接著遺憾

如果 製造出許多後悔 也衍生出許多的遺憾
卻是 無法避免 也無法預知
我 也有著很多如果
但 就算可以預知 我卻仍選擇去做
  就算可以避免 我也不會去逃避
該來的 不就還是得來
或許 這個如果 會讓我看清很多人、事、物
或許 這個如果 會讓我學習不同的經驗經歷
或許 這個如果 會讓我一次又一次慢慢成長

若 如果不再如果 我 無法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