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快樂的聖誕節
對我而言是12月中 重要的節日之一
接下來 就是跨年了
很期待 和君、霈的跨年之約
真的很快又一年了 
覺得 2005的跨年 好像才沒多久前 不是嗎?
看著照片中的我 看著照片中的君 看著照片中的霈
看著照片中的伶 看著照片中的伊
好像 大家都還在一起
只是 今年的跨年 似乎就會顯得冷清
伊在國外 伶好像沒約(?)
今年的跨年 便只剩下了我、君、霈
我們 是什麼時候開始認識的呢?
又是什麼時候開始 習慣 和3388的我們 度過跨年那天?
這個答案 對我而言 無解
我只知道 我習慣 會將跨年空下 留給38
我只知道 我習慣 會在跨年前夕 確認行程
我只知道 我會認定你們 做一輩子的朋友 一輩子的3388

忽然 有了這麼多感觸
忽然 很想看見你們
忽然 想要你們閒話一般
忽然 我 很想你們

或許 因為聖誕 
才讓我 有如此多的感覺吧

最後 祝福我所有的朋友們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