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 總是有那麼幾件無可奈何的事情
有時候 你不想做 卻不得不做
有時候 你不想說 卻無法隱瞞
就是因為有這麼多無可奈何的事情
才造就了人生中的考驗

我很容易就去信任一個人 雖然我依舊是帶點防備的
我承認 我總把心層層包圍 
我會把心敞開傾聽 卻也會把心緊閉把自己的事情好好收藏
很多事情 都藏在心中 卻也不知如何宣洩

我相信 每個人都有些無奈之事
我信任 每個我週遭朋友的決定
卻往往 被傷的深 
因為每當相信著 卻發現自己腹背中敵
因為每當信任著 卻發現朋友說套作套
我不知道 該如何去相信 我不知道 該如何去信任
這是否 也是人生中 無可奈何的事情之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