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真的很奇妙,
很榮幸的,在我的生命當中,
有著一段奇緣,有著一段妙分。
有人說,人生是註定的,
老實說,我很堅信這點。

都是,在哪裡認識朋友們的呢?
在學校?在補習班?在公司?還是,就是鄰居呢?
我有一群特別的朋友,是我在追星時,所認識的。
對,不要懷疑,"追星"。
就是那個追著明星跑的追星。

從以前到現在,跟我較為要好了,
好像都不是以同班同學的居多,
通常,都是在外頭要不就是別班的,
以前的自己,很內向、很孤僻,
卻在遇到他們,讓我漸漸有了開朗的一面,
誰說追星很荒唐,
誰說追星很愚蠢。
我說追星看緣分,
我說追星建妙緣。

因為追星,我認識了君憶。
因為追星,我認識了阿伶、霈、小伊。
因為追星,我認識了雪奈、阿發、Key、Wei。
因為追星,所以有了3388。
也因追星,有了我們現在的友誼。

他們,陪我渡過年少輕狂。
我們,做過一堆瘋狂事蹟。
真的,這是一段奇緣妙分。
I Like 3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