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 By SHE─Ella
最近,將SHE從以前到現在的專輯,拿了出來,
從第一張,到最近這張,一首歌一首歌的聽聽,
聽到這首由Ella所詮釋的"別"時,忽然有種熟悉的感覺,
以前,對這首歌就漫有感覺的,只是沒想到,這首歌的詞曲內容,卻成為一個認識的朋友感情故事的縮影。
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如此感覺,卻沒有想到,也有人是和我如此,將詞曲意境自然的聯想到朋友的故事裡。
這首歌的歌詞,是預知還是諷刺? 怎麼可以,如此寫實?
是一方太早放棄,還是一方過於堅持?
不管如何,這種事情都太過戲劇,是幸或不幸都以擺明,
只能說這麼扯的事情,還真是不願意相信會在現實發生,
但不是不願相信,就不會發生,只是還真的是難以置信。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沒有戀愛的經驗,也不懂的什麼是愛情,
所以我無法體驗什麼叫做無法放手、無法了解一直無法放下的感覺,
我想朋友的前男友或許真的用情太深,所以才會有那些極盡變態的舉動,
卻忽略了,愛情的構成是一個願打一個願哀,
若有一方已經無法繼續,就是一項困擾,不是?

這篇沒有影射什麼,只是純粹為了這首歌,寫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