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交わる、交わる
有的時候交換想法還不錯 因為會突然發現自己是笨蛋 還有自己真的很悲觀
因為我的人生都不太順遂嗎 我最會的就是逃避現實 所以我愛看書呀(笑)

因為看太多現實了 已經開始覺得很累了
因為已經曾經想要自己結束自己的生命過了 所以不管再發生什麼事 就算再怎麼悲觀
都不會想要再結束自己生命了 

因為我已經往前看了 所以我現在在這
這一點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我無法肯定自己 是因為覺得自己還不夠好
無法肯定別人 是因為覺得自己還不夠好

因為眼淚都流光了吧
因為再也不會那麼悲傷了

從黑暗總出來後 就會害怕黑暗
自己流下的淚是那麼的無知覺
那真的很可怕

沒有人了解自己 只能活在黑暗中真的很可怕
我希望自己能夠被別人鼓勵
所以自己也想要給別人鼓勵

當知道有人在鼓勵自己 好像就能更往前走了
雖然這些事都能自己做 雖然腳長在自己身上
雖然不應該任性的依靠鼓勵 因為那會讓自己只會更任性

可是一個人很痛苦 也很寂寞
有的時候適當的任性應該也是可以的
這是我媽跟我說的(笑)

可是我是真的很任性呢
任性過頭了 有點糟糕
我可能無法更獨立 我覺得 因為我很依靠家人
可是依靠家人有什麼不對呢

想哭的時候就哭有什麼不對呢
有的時候我也想跟我姐說 妳不要硬撐著呀
我明明在妳身邊的不是嗎?

有的時候也想跟哥哥說 你不要這樣嘛
我是妳妹 我了姐的

有的時候也想跟媽媽說
妳不要老是陷入自己的想法 也聽聽我們的想法
交わる。交わる

人跟人就是要互相依靠呀
想要相信人的心 這很重要

希望自己變得更溫柔一點
可是變得溫柔就變更很任性

自己想堅持的東西太多
就變得很像牛角麵包

就像徐志摩想追求自己的理想 放棄社會道德價值觀一樣

俺は、甘い!
強くなりたいんだ。

獨立的姊姊
獨立的哥哥
我希望自己能成為
能夠讓他們在難過的時候 可以想到的溫柔的妹妹
因為有我在 所以不用害怕獨立的背後只剩孤單
因為我很需要你們 所以讓你們有存在的價值

我希望自己能夠更溫柔


假裝堅強這件事 反而變得更寂寞了呢
那就坦然的說 自己一點也不堅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