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S」隱身皇太子,左右衝突的宮之入城記!
與原本的連續劇〈宮〉同為大韓民國立憲君主制的設定所製作出來的全新連續劇。
光是這個事實就引發許多觀眾劇迷們之關注的〈宮S〉果真成為最當紅的人氣話題。
劇名:宮S
電視台:MBC (星期三四連續劇)
導演:黃仁磊演出:SE7EN(崔東旭)、許伊才、姜斗、朴信惠
韓國播出時間:2007年1月10日 PM 9:55首播
製作公司:Group Eight 




Point

與原本的連續劇〈宮〉同為大韓民國立憲君主制的設定所製作出來的全新連續劇。光是這個事實就引發許多觀眾劇迷們之關注的〈宮S〉果真成為最當紅的人氣話題。與黃仁磊導演前作〈宮〉完全不同的嶄新工作團隊以及延續前作創造出來的全新劇情,即將與電視機前的劇迷觀眾們見面。全新劇名標題〈宮S〉的S是代表嶄新出發(Start)、特別的故事情節(Special)、呈現出與原作連續劇完全獨立之內容的Spin-Off、圍繞SE7EN所飾演主角李珝身上的秘密(Secret)等…將製作團隊想藉由全新連續劇力求表現的幾種意味濃縮在一塊。不止如此,SE7EN、許伊才、姜斗、朴信惠等華麗新人演員們的定角並且聚集實力堅強的工作團隊,使得連續劇在製作前就已經匯聚眾之期望。如此,以大韓民國立憲君主國的設定為基盤,帶來全新人物與新鮮劇情的連續劇〈宮S〉,在這許多期待當中希望往後也能持續受到大家的喜愛。

 

Story

身為獨生女登上皇位的女皇帝,即使已年屆三十目前卻仍是小姑獨處的未婚狀態。因此,在無法期待女皇帝留下後代的情況之下,因為當今皇太弟離開人世,使得皇室中發生皇位繼承者空缺的非常狀態。發現趁此時機掌握目前實權之皇室保守派們不尋常的舉動,皇室家族站出來尋找皇太弟的下落,結果找到在宮外生活的李珝(SE7EN)。「李珝」因為在懷有身孕的狀態下與身為皇太子的父親分開出宮,隱身度日並且早逝的母親,不知道自己貴為皇族的事實,在中國料理店裡負責外送打工的青年。雖然平常顯露出王子病的症狀,但是…對於坐上皇帝寶座連夢都沒做過的他一頭露水地被送入宮開始接受皇太子的課程,〈宮S〉的劇情從此正式展開。皇室找回來的繼承第一順位「李珝」以及宗親會強烈推薦的完美皇太弟人選李準(姜斗),為了獲得這個皇位進行競爭展開一連串的糾葛與陰謀,比起前部作品更添緊張感覺。

來的繼承第一順位「李珝」以及宗親會強烈推薦的完美皇太弟人選李準(姜斗),為了獲得這個皇位進行競爭展開一連串的糾葛與陰謀,比起前部作品更添緊張感覺。

CAST


李珝_SE7EN 飾(崔東旭)

代表韓國的歌手SE7EN,他終於開始挑戰演技。在〈宮S〉當中飾演主角「李珝」的他,最近除了第四張專輯的宣傳活動,更因為投身於演技挑戰中而每天忙碌度日。擁有開朗活潑角色個性的「李珝」果然是與他恰好相稱的角色,因此也讓粉絲們的期待越來越高漲。初次的演技挑戰就像是即將站上出道舞台般感到緊張不已的他,讓我們期待觀望他以嶄新挑戰獲得成長的模樣。

從中國料理店外送員變身皇族,李珝。

雖然是身上留著皇室正統血液的皇族,本人卻完全不知道這個事實,在中國料理店〈宮〉裡負責外送炸醬麵。是非常積極愉快的樂觀主義者,以極大的親和力為傲的角色,他唯一所關心的就是武俠動作。雖然貧窮卻自由自在度過每一天的他,某天如同青天霹靂般接到入宮的命令,在一頭霧水當中開始他成為皇位繼承第一順位的人生。

 








梁順宜_許伊才 飾

最近在電影〈向日葵〉當中以3000:1的競爭率脫穎而出獲得演出「熙珠」這個角色的她,接著再連續劇〈宮S〉裡也獲得演出主角「梁順宜」的機會,集眾人之關注於一身。根據黃仁磊導演表示,在200多名演員當中找出與梁順宜形象最為相符的演員,許伊才絕對是一時之選,明亮乾淨的形象,新人不沾染髒污的新鮮感等…許伊才所擁有的魅力在〈宮S〉中將更加受到矚目。

突然展開的梁順宜之宮中生活。

在村子裡是以頑固聲名遠播的小姐,名聲高張的她對於唯一血親異卵雙胞胎妹妹「梁敏宜」極其寶貝珍惜。某天,突然地…從幼年時節開始就像家人般一起生活的「李珝」貴為皇位繼承地依順位之皇族的事實被發現,在一陣錯愕當中跟他一同展開宮中生活。

 










李準_姜斗 飾

身為團體「The JaDu」之團員的姜斗,取消歌手活動,變身為演員的面貌。已經長時間從事過演藝活動,雖然出道前也曾經經歷過地下樂團生活,演技挑戰似乎將會呈現出他嶄新的另一面貌。保證不讓粉絲們失望的姜斗其尚未被人挖掘的嶄新面貌將透過〈宮S〉大放異彩。

原為次任皇帝之人選,李準。

為了成為皇帝從小到大接受正統的精英教育,是皇室保守派全力推擁的次任皇帝人選。「惠明」登上皇位之後躍為皇位繼承第一順位,卻因為「李珝」突然的出現而一步一步遠離皇帝之位。在所有項目當中擁有最年少頭銜之實力的完美主義者。

 












申世玲_朴信惠 飾

在連續劇〈天國階梯〉當中以童星演員身份出道,接著在〈天國之樹〉中演出受到無數喜愛的演員朴信惠,在睽違許久之後重新回到電視圈。〈宮S〉的主角中演技經驗最為豐富的她,總是展現出清純可愛形象之演技的她開始有了轉變。劇中飾演申世玲的她即將呈現出來的嶄新變身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擁有成為皇后之野心慾望的她,申世玲。

名譽與權力、財產一應具有之貴族世家的獨生女,從小就在毫無匱乏的環境下長大。從學校時代從來沒有錯失過第一名寶座的實力以及出眾的美貌,在任何方面都要成為第一的她,內心懷抱著一定要成為皇太子妃、即未來皇后的野心慾望。但是,與自身腦海中所描繪出皇太子形象差距極大、身為繼承第一順位的「李珝」突然出現,連帶對她產生一連串的變化。

 

Zoom In Actor》從幸運女孩蛻變成為實力派新人,許伊才。

2006年最頂尖的新人,說是許伊才也不為過。在電影〈卑劣的街頭〉中,以飾演劇中柄斗(趙寅成)之妹妹嶄露頭角的她,接著突破極為激烈的競爭機率,確定被選為演出〈向日葵〉的女主角。以清新陽光的形象甚至獲得演出〈宮S〉梁順宜這個角色的她,說她是2006年最頂尖的幸運女孩絕對錯不了。但是,現在她想要擺脫幸運女孩的封號,以實力決一勝負。〈宮S〉的拍攝即將展開,投身於基本禮儀教育訓練的她認真地學習多樣的修練以及困難的宮中禮法。工作人員們甚至稱讚她擁有超乎常人的優越瞬間爆發力與沸騰的熱情。除此之外,許伊才即使在平常時候也不忘學習,小心舉止,連自己都沒察覺似乎變得更有女人味了。她認為日常生活也是練習的一部分。以這樣的努力去詮釋梁順宜這個角色的許伊才,如今在〈宮S〉中將以流露真情的演技實力獲得更多觀眾們的喜愛與支持。

Filmography

姓名:許伊才
生年月日:1987年2月19日
身高體重:165cm/45kg
出道:電影〈卑劣的街頭〉(2006)
Drama:KBS〈幸福動物醫院〉(2004)、KBS〈情境短篇劇BangBang〉(2004)、KBS〈青春連續劇Sharp3〉(2005)、MBC〈宮S〉(2006)Movie:〈卑劣的街頭〉(2006)、〈D.C〉(2006)、〈向日葵〉(2006)CF:TTL 東方神起篇
MV:徐泰智-Live Wire

 

【BOom哈韓誌 2007年 NO.18 1月號】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