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蕭賀碩嗎?
那個在偶像劇"我們結婚吧"作詞作曲並演唱主題曲"Salanheo我愛你"的那個女生。
孫燕姿的相信、流浪地圖。
鄭秀文的捨得、溫暖的淚。
Tanya的優先權。偶像劇"鬥魚"的主題曲不公平。皆出自她之手。
一向喜歡原創歌曲,創作型歌手的我,怎麼可能錯過這張專輯。


蕭賀碩 / 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Debbie Hsiao / Shuo's Map Album
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發行日期:2007 01 17

曲目
1. 사랑해요 我愛你 (偶像劇"我們結婚吧"主題曲)
2. 不公平 Unfair (偶像劇"鬥魚"主題曲。OT:Jenny Yung-不公平)
3. 唉!愛 Oh! Love
4. 流浪地圖 Wandering map (OT:孫燕姿-流浪地圖)
5. 現在才明白 Just now I realized (OT:楊千嬅-因為愛上了)
6. Hello, my friend!
7. 媽媽的肚皮 Mama's belly
8. 淚流不止 Nonstop tears (OT:鄭秀文-溫暖的淚)
9. 雨不停歇 Nonstop rain
10. Her (OT:孫燕姿-相信)
11. 사랑해요 我愛你(Instrumental)
其中收錄,鬥魚片頭曲"不公平"  孫燕姿"流浪地圖" "相信"  鄭秀文"溫暖的淚" 楊千嬅"因為愛上了"原創版本。
也收錄了幾首新發表的歌曲。
除了사랑해요 我愛你、不公平、流浪地圖、Her之外,
其實,對我而言都是新歌吧(笑)
我很喜歡現在才明白、淚流不止、雨不停歇,
也因為聽到了這些歌,我才又跑去找了那些原唱,楊千嬅的因為愛上了&鄭秀文的溫暖的淚。

《原創VS原唱》
我喜歡比較原創及原唱,因為每位歌手對歌曲的詮釋,都是不一樣的,
感覺,也不一樣;表達出來的,更不一樣。
一起,來比較看看吧!!

PS.以上音樂以及相關資料,均為網路上所收集,版權歸歌手和唱片公司所有,請購買正版支持你喜愛的歌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