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年初三的晚上,
我依舊在公司裡頭,
老實說,真的無聊至極,無趣的可以,
我想,待會過沒多久,
八成我又和昨晚一樣,翹班去。

不要怪我不乖,而是真的不知道來做啥麼,
更何況,本來沒事情就可以先走,那為啥不先走。

話說,寒假即將要結束了,
正確點說,只剩下這個禮拜了,
對於開學,很興奮,也很膽怯,
畢竟我要換到一個新的環境去了,
每當轉換一個環境,便又是我改變自己的契機,
只是,對於自己的改變,不太知道對錯與否,
也始終對自己缺乏了自信。

這學期的課,我給自己很輕鬆,或許想調適,或許想逃避,
當然也沒忘記以前在會資系的同學,因為有些課,依舊有和他們一起,
像是禮拜三的企倫和生物科技,禮拜四的體育和史記,
不過,在開始放假沒多久,我就發現企倫的老師改成了一位風評不好的老師,
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記錯,還向OK哥哥確認一次,
這大概是唯一美中不足的事情吧,除此之外,希望都很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