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曾經這麼對我說,
只要你有了第一個Blog,
一定會接二連三的開下去,
當時我還不信邪,
現在…
我還真的不得不信也。

因為無名,有時真的很不穩,
但卻又礙於真的太習慣無名的操控介面,
真的讓我不知道改怎麼辦,
隨著其中一個朋友轉戰天空,為了在他的留言版留言,
我便在"天空"也申請了一個帳號,
順便將無名的點滴匯入"天空",
只是,習慣了無名介面的自己,對於"天空"總有些障礙在,
而且"天空"不知怎麼的,常常不讓我匯入,
在網友的推薦下,我又轉而在"PIXNET"申請了一個帳號,
就這樣接二連三下,我手上也有三個Blog的存在,
不過說真的"PIXNET"真的漫好用的,
介面不比無名差,
只是大多數的朋友,都還在無名,
要不真的挺想把重心整個搬到"PIXNET",
還是算了吧,吧"PIXNET"和"天空"當備分好了,
無名,我可以再容忍你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