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P3壽命直至前日,昨天很不甘願的承認,
陪伴我將近一年的MP3,不行了。

話說昨日,自從轉系一直處於興奮狀態的我,
一大早梳洗完畢,便帶著我心愛存放滿滿好歌的MP3出門,
當我開啟它後,才發現它竟然讀不到我存放在裡頭的任何一首歌,
哇~我可真是欲哭無淚,想著前天才更新我裡頭的歌單呢,
原以為它只是趴呆發脾氣,結果是了半天,仍沒有辦法正常運作,
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學回家,把它MP3老兄用USB插上電腦,
才發現最糟的狀況還不是MP3讀不到檔案,
而是電腦根本沒辦法讀不到MP3,還一直跑出錯誤訊息,
才終於承認,我的MP3已到達壽終正寢的階段,
它,要向這個世界Say Good-Bye。

PS.我可以懷疑我的MP3是因為我太high,所以high壞掉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